想和你变成负距离
想带你到世界尽头
wb@咖啡半糖·9234

关于

纸短情长-06

蔓越莓冰激凌正×薄荷mojito贾 

前文呀  

本章4k+ 

上升不是乖宝宝~ 

 

 


正文

 

初评级舞台还算顺利,只是黄明昊小朋友在哥哥一句:“我要印在你脸上。”彻彻底底红了脸,也因此错过了好多精彩的舞台,脑子里一直重复哥哥这句话。 

 

不过两人都还挺意外的,虽然知道曾经有过曝光,可是没想到能在练习生里面引起这么大轰动,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好像很好相处,并不会因为自己人气没他们高就孤立他们,这也让两人放下了其中一个负担。等到初评级舞台后,大家也都慢慢开始打打闹闹。 

 

黄明昊小孩子性格,没什么心机,对谁都笑嘻嘻的,而且99个男孩里年龄最小,这也无形中格外讨喜,毕竟人的天性就是让着年龄小的人嘛。而朱正廷这边也是因为实力够硬,加上秀过的中国舞,再到A班的身份,都让大家真心服气。也不知道omega是不是向来好说话,朱正廷一向温温柔柔,可玩笑也能开得起,更多的是同龄人更要好些,因此也收获了大家的喜爱。 

 

如果要说两人谁朋友更多嘛...那肯定是朱正廷,毕竟黄明昊是靠宠的不是用来交朋友的!不过话说回来,黄明昊也只黏着朱正廷,就算相处没几天,只要黄明昊的方圆一米肯定有朱正廷,而大家每当这个时候就会识相得走开。朱正廷也由着黄明昊来,平时偶尔还会暴力的仙子一到黄明昊那就弯了眼角,大家都开玩笑的吐槽朱正廷双标,却总能换来一句:“他是我最喜欢的小孩啊。” 

 

黄明昊听到哥哥的回答,暗中想:我不想做你的小孩啊,什么时候也能换我护着你,换我站在你身边。 

 

可没想到第一个任务就让所有人倍感压力,三天,主题曲。虽说乐华的制度让两人早已习惯,可黄明昊刚刚开始的变声期让他慌了神。回到宿舍,黄明昊就不吭声一个人坐在凳子上,本来跟黄新淳两人有说有笑的朱正廷看到小孩这副模样,赶紧撇下黄新淳,搂过小孩的肩膀,在旁边的床沿坐下。 

 

“昊昊怎么啦?以前一天学一支舞也没见你这样啊。”听到朱正廷的关心,黄明昊蹭的羞红脸,难以启齿的身体变化让他的脸更是红上耳尖。朱正廷也发现小孩的不自然,揉了揉他发顶:“跟哥哥还有秘密?” 

 

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上扬的嘴角,清了清嗓子:“哥哥...”朱正廷心揪了一下,小朋友委屈地声音总是他的软肋,尽管如此,朱正廷还是在只有他们俩的空间听出了小孩嗓音细微的变化,暗自后悔自己糊涂,明明应该想到小孩快变声了,一直忙着准备比赛也没有留意,再说未成年的声音一天一个样,那人在队里又是rapper,唱歌的机会少之又少,已没有仔细听过他声音。 

 

看到黄明昊刚想张嘴,朱正廷怕那人害羞,毕竟是第一次面对自己的改变,抢在他前面开口:“变声了?”黄明昊眼底闪过一丝诧异,随即点了点头,却看到朱正廷脸上的温柔:“那...哥哥是不是要恭喜我的小朋友终于出现男人的特征了?”然后轻轻抬手摸了摸黄明昊尚未凸起的喉结。 

 

黄明昊难得地没说话,注意力全在哥哥的“我的”和脖子上那人手指微凉的触感,觉得全身都在发麻,奶呼呼地说:“哥哥我该怎么办,唱不了歌。”其实朱正廷对于自己的动作也是一愣,刚才不知道怎么就下个碰碰那人的敏感处,慌忙放了手:“昊...昊昊,不用担心,我陪着你啊。歌唱不了就别唱副歌,舞的部分你肯定行。” 

 

“可是我害怕不能在A班了。”小孩的语气让朱正廷心软,掐了掐他的脸:“没关系啊,我们已经比当年好太多了不是吗?而且出道是看排名的。”朱正廷的话让黄明昊慢慢放心,两人都心照不宣想起了曾经的他们,是啊,好太多了。 

 

“好啦,早点睡吧嗯?很晚了。明天就要开始练习了。”黄明昊知道他们之间都已经太了解彼此,再说话就显得多余了,点点头翻上床,可手还扯着朱正廷的袖口:“哥哥陪我睡~”朱正廷本想起身,却被人这么一拉又跌坐回去。他真的在这件事上搞不懂黄明昊,不知道小孩是什么心态,想起没几天前的晚上自己的反应,本想挣脱黄明昊的手,可自己的内心好像并不这么想,身体躺下的动作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渴望。 

 

等到朱正廷再想逃的时候,身后的人却早已把头枕上了自己的肩。朱正廷叹了口气,小孩的要求他从来拒绝不了。他真的好想身后的人也喜欢着他啊,又想到小孩身体的变化,恐怕很快就会情窦初开了吧,朱正廷陷入胡思乱想,身上的感受和心里的落寞让朱正廷备受煎熬,在一顿:他长大了不要我怎么办的思绪中迷迷糊糊睡去,倒也没想出个所以然。 

 

三天过得紧锣密鼓,所有练习生几乎没着过床,更何况要强的两人。可黄明昊的预感还是准的,歌唱不下来,其他没什么遗憾的,就是降到B班后就不能每天看到哥哥了。不过庆幸的是,AB班都有机会跟PD去快本倒让黄明昊没那么难受。 

 

而主题曲的录制也让所以A班学员陷入紧张的争夺,黄明昊去到朱正廷的练习室,悄咪咪让他多翻几个空翻就能赢。其实朱正廷好久都不轻易翻空翻了,自从他病发以来他都害怕自己的腰出事,可是看到小孩的样子,他妥协了,抓紧热身。 

 

本来在朱正廷和蔡徐坤上台前说好不带私人感情的黄明昊,心里却想,去你的不带私人感情,才怪。等两人表演完依旧屁颠屁颠把自己的票投给朱正廷。 

 

黄明昊的小心思朱正廷也早就料到,虽然没能拿下比赛,可不经意的偏心还是让朱正廷很开心。 

 

时间慢慢推移,大家直接的关系渐渐熟络起来,也给枯燥的练习增添了些许乐趣。“大厂收哥机”这个称号也不是白盖的,黄明昊几乎收到了所有练习生的喜爱,不管到哪都依着他,采访也都说他还小要让着。 

 

这就让朱正廷不那么开心了,如果单纯是大家的好感,朱正廷也不会那么小气限制他的交友圏,可小朋友一回国可倒好,闹腾的天性一下子就释放出来,跟谁都能打到一起,好像渐渐不需要他了,以前无时无刻黏着人的小孩现在更像兄弟。朱正廷低着头,不知道是小孩长大了,还是他真的有了更多朋友就不要自己了,越想越难过,干脆出了练习室,到走廊透透气。 

 

那天之后,朱正廷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也不是刻意的,但就是单方面跟黄明昊冷战了。身边的人都觉出了朱正廷对黄明昊的反常,和练习间隙微红的眼角。黄明昊看似依旧笑嘻嘻地跟朱正廷相处,可也感受到了那人的疏离。黄明昊知道朱正廷是因为觉得自己不理他了暗自神伤,可他也是因为朱正廷太特别了,少年的叛逆和自尊心让他不敢靠近,他开始懂了情爱,开始知道了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不应该,他怕了,他怕伤害他,也怕离得太近会越陷越深。 

 

朱正廷以为黄明昊真的不在乎,因此他的情绪极其不稳定,而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本来好些了的身体又再次被影响,病症反复,往医院跑的次数增多。原本不想采取任何行动的黄明昊,在朱正廷连续半夜被送医院后,担心和焦虑显而易见,可小孩的心思毕竟不成熟,手足无措地干着急。 

 

这天,朱正廷又一个人在练习室加练。凌晨3点的练习室灯火通明,加练除了因为去医院耽误了课程,也是因为想错开跟黄明昊回宿舍的时间。靠墙坐着,医生的话又在耳边响起:“最多半年时间。你自己看着点,哪怕临时标记也可以,但是如果还是这样下去,恐怕不仅梦想不能实现,对身体也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。” 

 

朱正廷想了许多,从退赛的可能性,到一路走来的艰辛,最终还是回到了黄明昊身上。朱正廷撩起衣服擦了擦额角未干透的汗,曾经他的小孩好像真的离他越来越远。他在朝他的光前进,而自己,朱正廷自嘲地勾了勾唇,说是自甘堕落也不尽然,更像是走投无路,却想抓住他喜欢的人,可...黄明昊毕竟是还未分化的小孩啊,就算他已经开始变声,分没分化是事实。 

 

眼底多了一份落寞,他告诉自己算了别想了,事已至此,走一步看一步,真的顶不住了就回去,反正来着不也就是赌一把的吗?虽然遗憾,可以还是尝试过了不是吗?想着摇摇头,起身准备关灯出门,却被门外的声响吓了一跳。 

 

“正廷?”朱正廷循着声音来源把头探出门外,走廊上尤长靖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。朱正廷轻松的笑了笑:“长靖啊。” 

 

“怎么还在练?”尤长靖走到朱正廷身边。朱正廷眼神慌忙躲闪:“没...没练了...”话刚说到一半,腰间的刺痛让他硬是逼出了生理盐水。 

“嘶...”这倒把身边的尤长靖吓了一跳,两人平日不能说很熟,可以都喜欢彼此。“正廷...你?”“长靖赶紧回去休息吧,我等宿管姐姐来就好。”尤长靖也想留给人空间,本来想答应,却发现身边的人站也站不稳了,顺着门蹲在地上,空气中若有若无散发出蔓越莓味,还越来越明显。 

 

朱正廷心下暗叫不好:“长靖,快...帮我叫工作人员,你赶紧走。”他是真没料到发情期会不稳定成这样,因此身上也没有带抑制剂,逐渐发软的腿不断提醒着朱正廷秘密快要守不住了。可他并没有看到眼前的脚移动,心下着急,带着眼角的泪花抬头:“长靖,别告诉别人好不好,你也赶快走吧。” 

 

尤长靖本来是不知道朱正廷的病情,所刚才有些发愣,可闻到omega信息素的时候他更是吓了一跳。听到朱正廷的哭声后,轻轻把他拽进练习室,朱正廷随即感受到后颈被覆上了东西。熟悉的触感让他微微一愣,不可置信地看着尤长靖,方才的不适逐渐好转。 

 

“你...?!” 

看着朱正廷放大的瞳孔,尤长靖轻声笑道:“对,我也是omega。”朱正廷还未平复的心情就像找到亲人一样抱着尤长靖就哭,他实在憋了太久了,在公司不能说,yh不是一个轻易收omega的地方。 

 

“正廷,有委屈,你愿意的话都跟我说说吧?”尤长靖太知道作为一个o要生存下去有多难,更何况还是一个实力可以这么强的人。 

 

朱正廷是真的委屈自己太久了,跟他说了自己的病情,跟他说了曾经那些被公司要求掩盖身份的要求,跟他说了医生的嘱托。尤长靖看着哭得泣不成声的人儿,心里心疼:“正廷啊,你是该有多坚强,才能挺过来。你比我难多了。” 

 

他就这样抱着他,直到朱正廷逐渐平复,才开口问:“那,alpha找到了吗?”朱正廷话到嘴边却又临时不自然地改口:“你知道的,公司不让的。”尤长靖虽然想相信他的话,可那人眼里的失落却格外扎眼:“正廷,我想听实话。” 

 

被察觉出心思的人有些吃惊,然后暗了暗眼神,深吸了口气:“我喜欢黄明昊。”其实尤长靖也能猜到,毕竟练习生之间的事也不是互不关心,他早该料到的。还没等尤长靖答复,朱正廷自顾自地说下去:“可他还没分化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从一开始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了,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我希望他赶紧变成大人,却又不想他那么快分化。如果他不喜欢我,那我该怎么办,离他而去吗?你也知道,如果得不到他,我只能再陪他半年了。他最近好像离我越来越远,我好像丢了我的小孩。可我答应过他,要一起出道,我还能不能行...” 

 

原本好些了的朱正廷,虽然没有像刚刚那么歇斯底里,可脸庞滑落的泪水让尤长靖不知所措:“正廷,别哭,事情可能不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朱正廷泪眼婆娑地抬头: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,我的感情会耽误他。他的路才刚刚开始,我的爱太沉重,他负担不起。” 

 

“正廷,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如果他真的喜欢你,那这份压力你们就会一起承担。” 

“可...他不喜欢我呢?”朱正廷终归没有等来尤长靖的回答,腰上一阵一阵的疼痛让他不得不终止对话。“正廷,别想那么多,尽力就好不要勉强自己,至少我还会做你的聆听者啊。”朱正廷虚弱地笑了笑,便没有了意识。 

 

 

 

正廷,所有人都说你像小孩子。 

可他们不知道,这只是你待人的伪装。 

你承受的事,真的太多太多了...... 

 


tbc. 

又是小恬划水的一天- 


评论(33)
热度(32)

© 柒盒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